close



相信很多媽咪們一定也和Rainie mamy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小孩大了,帶出門到外面餐廳吃飯,
小朋友就會坐在餐廳附的兒童座椅上一起享用食物
可是,其實餐廳裡的兒童座椅到底乾不乾淨呢???
在那麼多的小朋友坐過後,又讓自己的小孩坐上去,難免會怕細菌上身
尤其現在的小哈妮常常會動不動就把手往嘴裡塞,
且看到以下這篇報導~真的讓媽咪我更害怕了
(取自Rico媽咪)




所以我之前都不敢讓哈妮坐餐廳裡的餐椅
要不是我自己會帶外出攜帶型的餐椅出門外,否則就是讓哈妮坐在嬰兒推車上

自從我發現到了這款墊子後,馬上就被吸引了
不只圖案可愛,更是能讓寶寶乾淨衛生很多很多...
且很多爸媽都會常常帶著小孩一起逛大賣場
此時如果有了這個墊子,也完全不用害怕小朋友的小手會摸到了細菌很多的地方
有了這個椅墊,之後帶小哈妮出門就算不帶攜帶型餐椅出門,帶著這個椅墊也方便多了

以下來好好介紹一下

美國infantino用途是3合1型的,可以用在大賣場的推車上,或餐廳兒童座椅上,或是直接當成野餐墊/遊戲墊攤開讓小孩直接在上面玩也行
 


攤開來,可以讓baby從tummy time就開始使用啦


這款有做立體小玩具,可以讓寶寶去玩


把它捲一捲收納起來,一點都不佔空間耶,還可以再折成更小一點,還能放進媽媽包裡


椅墊有做兩個洞,可以伸出腳的
放上推車上就像下圖這樣




★infantino餐椅墊初體驗★
3/24 這天帶哈妮參加朋友的喜宴,剛好這個墊子就派上用場啦,
媽咪我完全不用再費心的把椅子消毒一番,直接鋪上它就可以放心讓小哈妮坐了


這款是四面都包覆型的,前後左右都不怕寶寶弄髒小手


小哈妮一整個都被這小玩具給吸引,一直把玩它


我們吃著美食,小哈妮也不甘願只是在一旁乾瞪眼
只好吃著嬰兒米餅XDD
 
 


下次如果帶著哈妮逛賣場時,也來試試這個好用的椅墊

此椅墊的表面材質是有點防水的喔,所以也非常好清理
總之,這麼好用的育兒好物值得推薦給大家囉
寶貝們都不怕衣服被弄髒,也不怕碰到一堆的細菌,
真的是出門在外讓寶貝乾淨又衛生的好幫手了
感謝Rico媽咪幫忙從美國代購這麼好用的東西
雖然價格一個也要將近一千,但是.....為了小哈妮的健康,媽咪我還是花下去了 (爸比要多賺點.....)



2012/3.24 (10m15d)
哈妮妳在看哪兒......
哈妮:媽咪,我的小手手都不會髒髒了
Rainie:當然囉,為了妳的健康,這是一定要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