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出副食品到底該怎麼準備呢??
相信這會是媽媽的一大課題~~
因為小的時候小傢伙都是喝ㄋㄟㄋㄟ,只要奶粉分裝盒裝一裝就能帶著小傢伙到處玩樂了
一點都不覺得麻煩,不過小哈妮也已到了在吃副食品的階段了
之前出門我幾乎都是在家就先餵好副食品後才帶出門,
所以在外面就是喝配方奶而已了

但這次我們帶著小哈妮出門,決定挑戰帶著副食品一起外出來餵食
話說媽咪我早在小哈妮要6個月時就已準備好這些ㄍㄟ西了,
只不過一直沒有派上用場,現在要來好好的使用它們了XD

2012/3.17 (10M8D)
這天我們帶著小哈妮到頭城老街走走,接著又到新月廣場用餐
但我們如果想要順利的用餐,首先還是必需要把這個小傢伙先餵飽才行了

【準備工具】
SKIP HOP保溫餐袋


Bumkins 防水圍兜
(因為出門用這種防水型的圍兜真的方便很多,只要弄髒後再用濕紙巾擦一擦或者如果有可以清洗的地方
就直接用水清洗一下就ok了,此圍兜也有做到BPA Free、phthalate Free、PVC Free)


Boon 擠壓餵食湯匙
(此湯匙還有附上蓋子,也不怕弄髒媽媽包,且瓶身做成胖胖的寬口勁非常好清洗,使用上也超級簡單,單手就能餵食了
想吃多少就擠多少,有了它,也不用帶著碗出門,又怕小傢伙弄翻食物的,出門就可以非常輕鬆的餵副食品了,
同樣也有做到BPA Freephthalate FreePVC Free 強調安全無毒)


膳魔師保溫罐
(可以保溫5小時、保冰7小時,容量290ML)


阿卡將拋棄式圍兜
(如果不想清理防水圍兜的話,可以改換這個拋棄式的圍兜也很方便)


大眼蛙喝水杯
(吃完副食品後,當然就要補充水分啦)


好啦,工具都準備好了之後,
媽咪我也早上就起來做副食品了,為了讓小哈妮吃到最新鮮的副食品
媽咪我甘願早起準備啦 (真的是女奴來著>"<)
今天做的是白肉魚花椰菜粥,做好後,再裝進預熱好的保溫罐裡
然後就帶著這些ㄍㄟ西準備出門玩樂去啦

咱們逛完了頭城老街,再到新月廣場也已到了小哈妮的用餐時間了
此時裝著小哈妮的食物保溫餐袋登場
這個餐袋好可愛說,我選的圖案是貓頭鷹,拉鍊的地方還是樹葉喔
等小哈妮要上學時還可以給她當便當袋呢XDD


打開來,裡面剛剛好所有的ㄍㄟ西都裝得進去


把保溫罐打開來,粥還是熱騰騰的呢


小哈妮在期待她的食物了


將Bumkins圍兜先替小哈妮載上
 

小哈妮一看到她的食物就已經迫不及待要吃了,開始激動起來


將保溫罐裡的粥倒進Boon餵食湯匙裡頭
只要擠壓瓶身就能餵食了


小哈妮不在家裡頭也能吃到美味的副食品了


且小哈妮吃得非常快,媽咪我也餵得非常省力,頂多15~20分鐘的時間,我帶出來一大罐150ml的粥就通通吃光光了
這一餐也就這樣解決了,不用再餵配方奶了


有了這些神兵利器,媽咪我也可以悠哉的帶著小哈妮到處趴趴走了,也不怕餓著了小傢伙,或是錯過了她的吃飯時間
 

吃完副食品後,就是喝水囉


小哈妮現在也非常會使用這種吸管式的喝水杯了,可以自己拿著喝它個過癮


出門在外,小哈妮不僅能吃到新鮮營養的副食品,連媽咪我也可以暢行無阻了XDD (灑花....)
真的是媽咪的好幫手~~





小哈妮:謝謝媽咪一大早就替我準備吃的,我愛媽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