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妮8個月的時候,Rainie mamy 就已經在尋找要給哈妮拍週歲寫真照的蓬裙了,
在逛了諸多網站及爬文了半天之後,終於找到這個好多人推薦的品牌了,
原來澎裙的品牌好多,就屬 Oopsy Daisy Baby 及 Chic Baby Rose 最有名氣了
但是最後會選擇Chic Baby Rose的原因是因為它可以從0歲穿到5歲,真的是很划算耶,且色彩又這麼繽紛
Chic Baby Rose是美國加州的一位媽媽為了女兒而開始創作的,所有東西都是純手工製作,
所以品質和一般大量生產的就不一樣,也因為都是純手工一針一線的製作,所以商品的等待期都會特別的長
在兩個月前我就幫哈妮訂了這件超夢幻又超澎的澎裙了

看著官網這麼升火的照片,更是加速我想買它的決心了~噗
 

在收到澎裙時,媽咪我真的看著它心花怒放了好久
這也太夢幻了吧,本來看著官網的照片就已經覺得好夢幻了,沒想到看到實品時,更是美翻天了
兩個月的等待期真的很值得!! 因為質感真的好得沒話說
這裙子真的給它有夠澎到超級無敵夢幻的!光是裙擺的部份,就層層疊起,細細密密的有六七層之多
鬆緊帶設計再加上可以綁蝴蝶結,所以彈性好到可以穿到5歲



這澎度是不是很澎湃啊


細看它的紗質,真的完全沒有一絲絲的線頭,且質料摸起來相當柔順細緻,所以完全不會傷到寶寶細緻的皮膚,只能說真的太讚了


這次團購我還一起選購了他們家的Bloomer Diaper (蛋糕屁屁褲)
既然都要買了,當然就一次都給他買齊囉,哈哈哈

看到官網穿這樣真的太Q了,不得不也敗一件給哈妮XDD
讓我也想讓哈妮和這照片裡一樣光溜溜的拍寫真


顏色方面,他們家有很多可以選擇,另外也有彩色款的喔



我幫哈妮寶貝挑選的澎裙顏色是Light Pink(淺粉紅)
而屁屁褲是挑選Dusty Rose(霧粉)
 

  (好像穿著蕾絲小內褲)


Chic Baby Rose也有做髮飾
媽咪我也挑了一個冰淇淋款的來一起作搭配,網紗和澎裙的材質是一模一樣的喔


等不及想快點讓我們家哈妮寶貝穿上這超夢幻又超級澎湃的裙子了
這次我拿了一件白色素T來跟澎裙做搭配


實在是太美了,忍不住一直狂按快門


化身粉紅大彩球
 
 

整個人被澎澎裙給包圍了


從背面看,我的天啊,太可愛了




不同的年齡層穿它會有不同的效果
哈妮現在穿上它,剛好是被澎澎裙淹沒,好可愛
當再變小女孩時穿上它,就變短版澎澎裙也很Q說,所以說買它真的很划算



小女孩時穿上它像這樣



可以把自己的女兒打扮得像洋娃娃一樣,真的是媽咪現在最大的樂趣了XDD


 


這件澎裙也夢幻到連媽咪我自己都好想穿它了,怎麼不做件大人版的呢XDD ((扭))
Chic Baby Rose 也還有上衣及連身褲,種類非常的多呢

連身褲也有從BABY到小女孩的,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