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冬天入手了兩件Max Daniel寶寶攜帶毯後,就愛上了它的觸感
真的是好舒服又好摸到不行啊~
於是乎~今年冬天又再替哈妮多添購了一條
讓哈妮今年冬天也能暖呼呼的渡過,沈浸在舒服的毯子裡
將來哈妮長大念幼稚園也能當午睡毯用 (媽咪總是會替購物找理由啊.....@@)
所以媽咪我又"撩落企"了

今年冬天我買了【桃紅豹紋】這個花色
其實Max Dainel的每個色我都很喜歡也都覺得很好看
但終究還是只能買一條啊~不然哈妮把拔又要氣噗噗了



我覺得我是粉紅色控啦~~
沒辦法,粉紅色真的太吸引我
所以還是選了桃紅豹紋啦
實品的顏色真的很美



冬天來臨,可以和媽咪一人蓋一件暖呼呼的在客廳看著電視啦
 


看哈妮蓋這毯子笑得有多開心,這孩子"揪速適ㄟ"


哈妮現在每天睡覺都必抱著這毯子了,看哈妮用起來這麼開心又舒適,媽咪我就覺得值得啦!!



P.S. 因燈光關係,所以拍起來照片有點色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