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小哈妮四個月嚕
要來進行人生中的第一個小儀式 -- 收涎

Rainie mamy 我當然也不能錯過紀錄這重要性的一刻啦
於是在小哈妮快要滿4個月之際,我開始上網survey到底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收涎餅乾或是特別的東西可以來做收涎呢
結果就被我看見有很多媽咪在討論的另類收涎餅乾 -- 吉尼甜點子 (♥ 網頁介紹)

當我看見這個特別的餅乾時,眼睛真的有為之一亮的感覺,深深打動我的心,且還可以客製化
讓我毫不猶豫的立馬就給它下訂了,雖然價格是有點不俗,但小哈妮一生也就這麼一次收涎嘛,很值得留下美好的回憶來紀念囉

當我訂的餅乾寄來時,用一個小紙箱裝著


打開來後,包裝得真的很精緻,且裡面也有放泡綿和厚紙墊在下面,以防撞碎

一個一個給它拿出來看,真的好卡哇伊喔,看到都捨不得吃它了耶
我訂了12塊,有小兔子x2,我愛爸媽包屁衣x2,奶瓶x2,娃娃車x2,晴天娃娃x2,最後就是客製化的哈妮寫字餅乾x2,還有附一條紅線

收涎儀式開始囉~~
先將餅乾一個一個通通串起來


然後再把哈妮放上幫寶椅 (哈妮完全目不轉睛的盯著餅乾看,這糖果還真繽紛 XD)


然後再由爹地為小哈妮戴上


看她開心的咧,還沒開始,口水都留出來了


接著,大人們就紛紛拿哈妮胸前的餅乾輕碰一下她的小嘴,再說些吉祥話

嚐到第一口甜甜的滋味時還出現怪表情


最後卻又自己拿起來一直舔 XD


總之,收涎儀式成功落幕囉 (雖然感覺在玩的成份比較多 )


希望小哈妮收涎後,真的就能 「收搭搭、會敖大」(台語)
最後一定不能少的全家福紀念來一張唄



如果心動的媽咪們也想訂這麼可愛的餅乾的話
可以寫信向Jinny's Creation訂購喔:  info@jinnyscreations.com

收涎餅乾基本造型售價:600/12片; 940/24片; 1360/36片
價格已包含宅急便運費。附紅線。

如果想要另外客製化造型的話,費用就另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