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文章了,我的部落格都長草啦!!
因為這陣子有些家裡因素,在搬家,所以一直沒有什麼時間寫文章
荒廢了三個月,終於有時間可以開始繼續紀錄生活了。

部落格長草後的第一篇文章就來分享一下好用的媽媽包吧~
其實之前我的媽媽包都是拿一個較大的包包然後裡面放分隔袋就這樣裝哩哩扣扣的東西
不過隨著媽媽包裡的用品越裝越重,用到後來覺得我的肩膀快負荷不了了,實在是很痛,我想都快要五十肩了吧>"<
讓我覺得真的要找到一個合適又好用的媽媽包才行
就在我看到這個喜舖的空氣包後,想到我的肩痛的問題可以大大解決了,馬上就很想買下它
等了幾天後,終於收到期盼的媽媽包啦!!

我買的是超亮眼的桃紅色CT-Bag款式



連把手也是跟包包一樣做得超軟,包包本身也很輕,讓我背起來肩膀真的不那麼痛了,太讚了



包包配件(從左至右): 推車掛勾、斜(肩)背袋、雙層收納袋、防塵套 


包包側邊也有兩個口袋,可以放保溫杯或保特瓶之類的


手提把下面是皮革材質印著喜舖的logo


背後還有一個拉鍊袋


雙層收納袋也很好用說,據說可放進一台ipad2耶,而我都把這收納袋拿來裝錢包及貴重東西或寶寶手冊


包包的容量還頗大的說,內層又有8個分隔袋,可讓媽媽們分裝物品


內裡也有喜舖的logo喔,另外~包包的底部有做加厚加硬的版子,讓包包可以立體些,也加強裝東西的耐重度


來看看我都裝了什麼吧!!
內容物: 雨傘、喝水杯、保溫瓶、奶粉分裝盒、奶瓶、零食防漏杯、防漏水杯、梳子、濕紙巾、尿布、嬰兒米餅/零嘴
雙層收納袋內容物: 手機及錢包


帶了這麼多給西出門,媽媽就是這麼辛苦@@
所以好不好背也很重要說

雖然裝了這麼多東西,但柔軟的背帶真的讓我肩揹起來覺得肩膀不會像五十肩了,舒服很多


用手提,手上也不會有勒痕了


還能斜背,讓我能更方便抱小孩 (背帶是加寬的,所以背起來不會感到不舒服)


也能用喜舖附的推車掛勾掛在推車上,減輕媽媽們的負擔
 

只能說一包四用,功能好讚,又是一個非常好用又時尚的媽媽包哩!!!
話說喜舖還有多種顏色款式可選呢,喜歡的媽咪可到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看看囉^^


以下就來放幾張與喜舖媽媽包的合照唄^^

 

背起包包來加抱小孩,讓我得來全不費功夫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