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買了這麼多的舶來品,但其實Rainie mamy 我完全沒有出門shopping啦
拜網路所賜,網路真的是無底洞的深淵~"~
媽咪我就買了一堆了

在小哈妮0m~6m之前,因為都還不會坐也不會爬不會站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躺著的比較多,所以我都沒有什麼在買6m以前的衣服
幾乎都是穿人家送的或是以前留下來的舊衣服比較多

自6m之後,小傢伙開始會坐了,且也長大了許多,天氣也漸漸進入冬天了,
這時候媽咪我覺得可以開始為她裝扮及添購6m之後的衣服啦,
不得不說6m之後的衣服都變得好買很多
且生女娃兒的東西又是非常好買,Rainie mamy 也超想好好來裝扮小哈妮一下
不知不覺就滑了一堆了@@ (哈妮爸比:.........不是說只買幾件而已嗎 orz)

以下來整理一下媽咪我為小哈妮添購 6m~12m 的秋冬服到底有哪些呢
為了能讓小哈妮穿得久一點,所以我都是購買12M或12~18M的SIZE


★包屁衣系列★ 
(春夏時都單穿即可,涼涼的秋天就可以搭個長褲or Leggings再加個襪子,冬天時可穿在最裡面當內搭,外頭再加件長版的連身衣)

日本阿卡將(AKACHAN)
 

美國Carter's
 

美國GAP  (這件是小哈妮的二姑姑送的,從日本帶回,超級感恩捏♥)


★連身衣、兔裝系列★ 

美國GAP  (這件也是小哈妮的二姑姑送的,從日本帶回,超級感恩捏♥)



美國Carter's
 


左:日本阿卡將(AKACHAN)  右:日本Van Jimmy  (小哈妮的小姑姑送的,超級感恩捏♥)
 

日本UNIQLO --Disney款  (小哈妮的二姑姑送的,從日本帶回,超級感恩捏♥)
 
 

家居睡衣款
 


★包腳式的連身衣系列★  (較冷的天氣可以直接穿這種就不用再另穿襪子啦)

左:美國GAP    右:美國Carter's
 


★外套系列★

美國GAP 
 

白色這件比較厚一些,帽子還有小耳朵,好Q
 


★披風系列★

日本阿卡將(AKACHAN)  這件質感真的超好,摸起好舒服


奇哥 (小哈妮的小姑姑送的,超級感恩♥)



★針織外套系列★

美國GAP   (胸前還有毛毛,好像小貴婦^^)


★針織小洋裝系列★

美國GAP



★裙子系列★

韓國童裝 (從SOGO忠孝館後門旁巷子的韓國童裝店購入)




★上衣系列★

美國OshKosh
 


韓國童裝   (這款好像大人衣服的縮小版XD)    (從SOGO忠孝館後門旁巷子的韓國童裝店購入)


★背心系列★

日本MIKI HOUSE  (家人送的,超級感恩捏♥)
 


★內搭褲Leggings系列★

美國GAP



美國Carter's
 

日本西松屋
 

日本NISSEN


★褲襪系列★  
小嬰兒穿褲襪真的好可愛說,媽咪我為了給哈妮搭裙子穿,所以就滑了

美國GAP


日本PANPANTUTU



★襪子系列★

美國GAP



日本阿卡將(AKACHAN)
 

台灣製小襪子



★襪套系列★
小嬰兒時穿可以當Leggings,會爬時也能穿著保護膝蓋,會走路時穿也別有一番風味可變成小腿襪,還可當袖套,總之也太好滑了

左第一雙: 日本MIKI HOUSE   右邊兩雙:日本千趣會


澳洲 Huggalugs


★帽子系列★

美國Jamie Rae  (話說小嬰兒的帽子就是花朵越誇張越可愛XD)


日本阿卡將(AKACHAN)


★髮夾★

好玩飾-韓系手工髮夾


我都是選擇做H夾


美國simply pretty --手工古典花朵髮夾
 


美國Ribbies Clippies --手工花朵髮夾
 


以上
除了部分是家人送的之外,其餘的
美國代購都是跟 瓜山商社Ruth 美國小舖】購買
日本代購都是跟 ♥加奈子】購買
澳洲Huggalugs 是從 ♥【網路賣場】購買
韓風手工髮飾是從 ♥【好玩飾Y拍賣場】購買,也可上【好玩飾部落格】留言購買囉

整理出來發現,會不會真的買太多啦
小哈妮簡直就必需每天更換不同穿搭才穿得完惹XD
但媽咪我買得很開心啦,可以把自己的小女兒打扮得像小公主一樣是每個媽媽們的夢想吧,
所以好物不嫌多啦,看小哈妮穿得美美,媽咪我也開心啦^^

呼~終於寫完了~

更多哈妮的實穿照片請前往☆【小哈妮的成長紀錄相簿】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